到了二樓,我們看見角落有一個不明的東西在動。

「那是什麼啊?」布丁問。

『嗚.......嗚........』角落傳來女人的啜泣聲。

溫慧抱緊我,害怕的問:「那、那是什麼啊......」

「你會怕啊?」龍挑眉,一臉壞笑的問。

「我才不會怕咧!」溫慧大叫,想否定這個事實。

「哈哈,不用否認啊,女生有怕的東西才可愛嘛。」龍大笑著,毫不害臊的說出[可愛]這個詞。

「嗚....」溫慧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你們,認真一點好不好。」布丁無奈的說。

「是。」

「你是誰?」我慢慢的走向角落,警戒的問。

『這個世界太醜陋了.......人與人之間從來沒有所謂的感情......』她悲傷的說著。

「是嗎.......」我苦笑著。

「既然人類沒有所謂的感情,那你為什麼那麼難過呢?」溫慧反問。

『你懂什麼!?」她瞪著溫慧,怒不可遏的說。

「你以為只有你遇過挫折嗎?」溫慧大吼,「不要說得自己好像是最不幸的人!」

被溫慧這麼一吼後,每個人都沉默著,的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一路順利走過來的。

即使這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溫慧這樣,想必她一定也受過這樣的傷害。

我走近溫慧,準備拍拍她的肩安慰她的時候,我看見一顆晶瑩的淚珠從她眼裡滑落下來。

她那憤怒的神情,卻有著受傷的眼眸,讓誰看到都會覺得很心疼.......

「溫慧......」我輕輕的喚著。

「我沒事。」溫慧用衣袖擦去淚水,但眼淚卻還是不聽使喚的流著。

我輕輕的抱著她,就像抱著妹妹一樣,還不時輕柔的摸著她的頭。

溫慧只是拍拍我的背,彷彿在說「我真的沒事了」,我才鬆開手看著她慢慢的走向那個女人。

「怎麼啦?」龍走過來,神經大條的問。

「溫慧她......需要被保護。」我盯著溫慧,若有所思的說道。

「啊?」龍疑惑的問著,好像沒有聽清楚我的話。

「有人說過,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有王子在保護,龍,你願意成為溫慧的公主嗎?」我轉過頭,帶有一絲笑意的問。

龍停頓了一下,隨即眼裡充滿著無比的認真,他真誠的說:「願意。」

「那就交給你了!」

龍慢條斯理的走向溫慧,而布丁也走過來問道:「那你願意讓我保護嗎?」

我瞥了他一眼,看見他那帶著笑意的眼睛,我毫不猶豫的瞪了他一眼,「無聊!」

「哈哈!」布丁笑著。

「來,起來吧!」溫慧伸出纖細的手,柔和的說。

『你......?』女人駭然的看著溫慧,語氣中帶著不解。

「沒什麼,只是希望你站起來罷了。」

那女人將自己的手放在溫慧手上,但在溫慧準備將她拉起的時候,那女人卻突然反手一抓!

她將溫慧緊緊的抓住,我們才驚覺到,這是個陰謀!

「可惡!你做什麼!」龍憤怒的咆哮,眉頭深鎖著,一股不容小覷的氣勢。

『嘿嘿嘿......』那女人陰森的笑著,笑聲在這空盪的大廳迴盪著。

『我想做什麼?告訴你們吧!我最不屑的就是這種跌倒卻又不放棄的人,如果繼續走的話,只會跌得更痛!』她輕輕摸了溫慧的臉龐,用一種嘲諷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說啊,這種人,也未免太笨了吧?』她冷笑著。

「你到底想說什麼?」溫慧逞強的問著,她的淚水已經在眼裡打轉。

『既然跌倒了,就放棄吧!』她帶著失去一切的眼神直視著,『所以,我要你陪我!』

「什麼!?」我們驚呼著,想不到她居然說出這樣的要求。

「是嗎......」溫慧淡淡的說著,淡得連一絲絲的情緒都感覺不到。

『沒錯!我們走吧!哈哈哈哈!』她邪笑,抓住溫慧,打算轉頭就走。

「看來,是沒辦法好好溝通了。」溫慧輕輕的在那女人身上一拍,嘴裡唸著咒語,而那女人隨即的倒在地上慘叫著。

我們呆愣愣的看著那女人,根本不知道溫慧作了什麼。

「這是淨化之術,能夠讓你的靈魂得到解救。」溫慧說著,轉頭對我們喊著:「大家,我需要你們的幫忙!」

「沒問題!」我們跑向了溫慧的位置,「要做什麼?」

「我現在要正式進行淨化的儀式,但是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我需要大家把精神都傳進這裡。」

我們四個人站在四邊,中央的是那個女人,看著溫慧準備唸起咒語。

『你們要做什麼!?』女人驚恐的喊著。

「在執行儀式之前,我想問問你的名字。」

『柔雅。』柔雅閉上眼睛,但他感覺是很安心的躺著。

「嗯。」我們默契的點了頭,「那麼,開始了!」

溫慧唸著咒語,而我們則是專注的傳進自己的精神進去。

過了許久,溫慧停下咒語,低下頭道:「希望你能夠改過自新。」

「再見了......柔雅。」

隨著光芒的出現,柔雅的身體開始變成透明,在她即將消失的時候,她面帶微笑,說了一句「謝謝」。

「她去哪了?」布丁問道。

「相信她會記取這次的教訓,改過自新的活著。」

柔雅嗎......柔美又雅緻的象徵,期望她能夠真的成為這樣的人。


我要在我趕稿的時候

我哥幫我寫的部分貼出來

「這是淨化的往生咒!」阿薩斯邪笑著說,隨後朝溫慧的所在方向默契地點了下頭

「口桀口桀口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不及要繼續趕囉

先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