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起床了。」爸說,「有客人來找你。」

「嗯?」我揉著眼睛,這麼早是誰來找我啊?

「夢!」

「咦!?是龍跟小桃啊!」

我的目光突然停在一個女孩的身上,她叫什麼名字啊?

「還記得我嗎?當初那個傻女孩......溫慧啊。」溫慧露出了靦腆的笑。

「嗯,我記得。」我想起那個不重視友誼的女孩。

「我已經改變了,那麼.....你能夠跟我做朋友嗎?」溫慧伸出手,害羞的低下頭。

「當然!」我笑著伸出手,每個人都能夠更好,也能夠成長。

「我們都聽布丁說了,我們都決定跟你去。」龍堅定的說著。

「小桃身體不好,不能跟你們去。」小桃嘟起嘴巴,「不過我會為你們加油的!」

「那麼,出發吧!」我說著,用手摸了摸小桃的頭。

爸用鎖鏈開啟了一道門,一道通往魔族的門。

「走吧!」我們一行人一起走到了門面前,一個個走向門裡。

「夢!」爸爸喊著。

我回過頭,看見爸有些疲憊的面容帶著笑容,很安慰的笑容。

「路上小心!」

我對他揮了揮手,我會早點回來的。

----------------------------------
漆黑的森林,黑暗的深淵,使人恐懼的泥沼,掛在天上的滿月不時的被黑雲擋住,寧靜的夜晚,只能聽見野狼的哀嚎聲,不遠處還有一座陰森的古堡.......

「這裡.....未免也太安靜了吧......」

「沒想到這樣的情景,居然能親身體驗到。」布丁讚嘆道。

「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吧......」

「我想,他們都將兵力都集中在那座城堡裡。」我推測,指著那座不遠的古堡。

「只要把王幹掉,就什麼都解決了吧?」龍說著,扳了扳自己的手腕。

「當然,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這個。」

-----------------------------------
「到了。」我們站在一扇大門前,我試著輕輕的推開了門。

嘰--門漸漸的打開,映入眼簾的是足以吞噬所有的黑暗。

我們上了樓,走到了走廊,兩旁的燭火搖擺不定,感覺隨時會熄滅掉似的。

『吼......』

「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溫慧警覺性的問。

『吼.......』

「聽見了,那是什麼......」

「大家小心一點,可能是地獄獵犬。」布丁拔出長劍,準備應戰。

突然,一隻兇猛的地獄獵犬,一邊朝我們走了過來,一邊低吼著。

「等等!牠受傷了。」溫慧看著牠身上的傷口,輕輕的說。

「可是牠好像沒有要停止攻擊的意願。」龍拿出法杖,身旁站了一隻龍。

「那就只能先壓制牠,再幫牠治療了。」布丁揮出一道弧線,「放心吧,我會用刀背砍的。」

「劍哪來的刀背......」

「那算了,我坐著看就好。」布丁坐在地板上,收回了劍。

「吼!」地獄獵犬大吼一聲,朝著我衝了過來。

牠張開嘴巴,露出了駭人的猛牙,對我就是大口一咬,我快速的用長杖擋住。

「會痛嗎?」我盯著牠那雙防備的眼神,我明白,牠渴望被照顧,卻又怕受傷。

牠跳開來,壓低姿勢的瞪著我,那一瞬間,我發現我看過那個表情.......

「煉之閃電!」我揮動的幅度明顯的變小,我不想傷害牠。

「哇~」布丁在一旁用又驚又喜的眼神看著。

地獄獵犬哀嚎了一聲,應聲的倒下。

「這招不是攻擊式的嗎?你還真狠啊......」龍用一副[你真是壞人]的表情看著我。

「才不呢,這招也有麻痺的效果。」我聳聳肩,虐待動物可是會被帶走的。

「煉之閃電,是不是用揮動的範圍來決定攻擊力的大小?」溫慧思索著,還一邊上下打量著。

我對他豎起了大拇指,「您真內行。」

[好啦好啦,趕快來幫牠治療吧。」

「交給我吧。」溫慧蹲下身,將手輕輕的放在地獄獵犬身上,唸著一些咒語。

剎那間,一道純白的光芒放射出來,而地獄獵犬身上的傷口也都痊癒了。

「沒事了。」溫慧溫柔的摸著牠的頭,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汪!」牠舔了舔溫慧的臉,高興的搖尾巴。

「你乖乖在這裡,我們要先上去。」

「汪。」牠乖乖的坐著,還不停的吐舌頭,相信牠會聽話的。

我們繼續順著樓梯繼續往上走,還會有什麼樣的考驗在等待我們呢?



不知道為何這次的故事有點....

無厘頭?

我本來還想寫溫慧溫柔的摸著牠的頭,難怪叫溫慧

哎啊

感覺之前都寫很沉重的

可是一群年輕的朋友聚在一起

氣氛不可能那麼沉重吧?

所以我這次寫的心情也特別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