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想變堅強的心情

我們將會展開翅膀

翱翔在夕陽逐落的天空

因為相信光輝的明天

就在眼前。


隨著整天的練習,加上爸的嚴格訓練,我們也有了大幅的進步。

「夢,跟我來。」爸對我說著。

我起了身,慢慢的跟在他身後。

走到了外公跟外婆的農具存放室,爸扳開了地板,出現了一條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走吧,小心樓梯。」他拿了點燃的蠟燭,慢慢的走下去。

我曾經被爸禁止來這裡,可是為什麼他會主動帶我來呢?我疑惑的想著,也跟著走下樓梯。

「我以前禁止你來這裡,你知道為什麼嗎?」爸問。

我想了想,還是搖搖頭。

「這裡是我以前練習攻擊的地方,太危險了,我才不准你來。」爸溫和的說著。

「不過我想,現在也不用擔心了。」爸拿出長杖,上面有骷髏頭,似乎帶著不平凡的力量。

「這是.....?」

「這是死靈法杖,我在旅行中找到的,給你吧。」爸將死靈法杖給了我。

「可是,這不是你找到的嗎?」

「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把它的力量發揮到最極致。」

我握緊長杖,「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一定會成為真正的煉!保護這世界!

而爸爸則是露出了欣慰的笑。

-------------------------------------------

「現在,我要教你的是黑暗閃電。」爸拿出長杖,說著。

「黑暗閃電是將環境中導電的物質都聚集在鎖鏈上,而產生出黑色的閃電。」爸揮舞著鎖鏈,鎖鏈上開始有無形的東西凝聚著......

啪!一道黑色的閃電快速的向目標奔去。

「你就在這裡練習吧。」

「在這裡?可是......」我看著周圍的雜物,覺得有點不妥。

「別擔心,這裡的東西都很堅硬,哈哈哈!」爸大笑。

「也太不負責了吧!」

「好啦,我已經將你練習的區域都圍成界線,所以不會波及到周圍的東西。」

「哦......」聽到他的保證,我才終於放下心來。

「揮舞鎖鏈的動作要大一點!」

我用力的揮舞鎖鏈,開始有東西聚集在鎖鏈上......

「對!就是這樣,集中注意力!」

啪!一道黑暗的閃電向牆壁衝去,隨後便慢慢散去......

「果然是有潛力的人,只試一次就成功了。」爸讚嘆道。

「爸,為什麼你的閃電是向目標奔去,而我的卻是向牆壁?」

「因為還沒有控制好,只要多練習就可以了。」

「我一定會加油的!」學到了新的攻擊,我想要變得更好,我想要努力。

---------------------------------------
「布丁,我學到了新的招式哦!」

「真的嗎?那很好啊。」

「要不要我示範給你看啊?」我壞笑著,其實我在跟他炫燿呢。

「不用了,哈哈,我只想要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黑暗閃電,嘿嘿!怎麼樣?很棒吧。」

「我覺得叫煉之閃電比較好。」布丁提議,看來他覺得這名字太常見了。

「嗯.....」我摸著下巴,「好吧!就決定叫煉之閃電!」

「夢,雖然你總是掛著笑容,可是你心裡是不是很難過?」布丁直視著我的眼睛,彷彿將我的心看透。

被他這麼一盯,我突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你、你怎麼會那麼問呢?」

「在我面前,不要裝堅強......」他說著,語氣帶著無限的溫柔。

我垂下頭,「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像自己所想的一樣順利,所以我選擇屈服。」

「屈服?這不像你的個性。」

「或許是我變了,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我起了身,「布丁,我先睡了,你也睡吧。」

我慢慢的走回屋內,晚風吹散了我的頭髮,一滴眼淚也隨風而去。

「或許,我也因為妳而改變了。」布丁輕輕的說著。


我邊數邊比較

是不是比以前的還要長呢?

總共是49行啊!!差點破50了!!混蛋!!(重點錯(無聊的習慣

我就只好再絞盡腦汁的想囉



如果在眾多的人當中

你可以輕易的選一個人

但是當兩個用真心愛你的人

你捨得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