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我聽見有人在叫我......

是錯覺嗎......我怎麼了?

有一雙好溫暖的手包覆著我,彷彿可以將所有冰冷都融化掉......

不要離開我.......

--------------------------------

鳥兒清脆的歌聲傳進了我的耳中,我慢慢的張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白淨的病房,「發生了什麼事......」我喃喃的說著。

「妳昏倒了。」一個妖媚的聲音傳出。

「妳是?」我轉向一個穿著黑色洋裝的女人,問道。

「我是幻大人的部下。」

「部下?」我困惑的想著。

「是,我總是替他處理一些重要的事。」她撥了撥長髮,「像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好好照顧妳。」

「可是這種事要自己來才有誠意吧?」我無奈的問。

她突然静了下來,寧靜得讓人害怕。

「他又繼續工作了.....」她靜靜的,就像失去了希望的說著。

即使她不說,我也知道,身為一個殺手的工作是什麼......

「我還以為,妳能改變他。」她抬起頭,露出了苦笑。

「我不是那麼偉大的人......」我撇過頭,淡淡的說著。

「你可能不知道。」

「知道什麼?」

「那些曾經接受過你幫助的人,都因為你而有了希望。」

「說得我好像救世主似的......」我苦笑了一下。

「不,你母親的確是救世主,而我相信你一定也能拯救這個世界。」

「什、什麼!?」我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震驚。

「我估計你父親現在就在老家,你可以去問問他。」

「謝謝!」我下了床,飛快的衝出了病房。

我跑著,為什麼這個神秘的女人知道這些事......?

----------------------------
我撥了一通電話,等待有人來接通。

「喂?」話筒裡傳來中年男子的聲音。

「爸,你現在在外公家嗎!?」我急躁的問。

「.....你先回家一趟吧。」他低沉的聲音使我感到忐忑不安。

----------------------------

我輕輕的推開了門,看見眾人凝重的神情。

「布丁,你怎麼也在這?」我小聲的問。

他沒有說話,只是對我做了一個安靜的手勢。

「夢,你回來應該是有什麼事要問吧?」

「是!請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幾年前,世界曾經是個很和平的地方,人們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但在某一天,魔族的王帶著魔軍來到了這世界。」

「他們不停的破壞著,人類開始感到恐懼。」

「就在這個時候,有個女孩挺身而出,而那個人就是你的母親。」爸爸看了看我。

「母親......」我愣愣的說。

「她生下你之後,便一個人獨自前往魔族的所在地,用她神秘的力量將魔族的王封印住。」

「而妳的母親也因為體力不支,而去世了。」

「但沒想到,有個巫師卻偷偷的將封印解除了。」

「魔族開始明白這世界上存在著特殊的種族,而開始策劃了恐怖並且強大的計畫。」

「而他也卻不將破壞世界這件事停止,只是慢慢的、靜靜的破壞。」

「負責破壞的人,正是殺手。」爸爸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

「我們都相信,妳繼承了妳母親的力量。」

「我!?」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是,我會負責開出通往魔界的門。」爸爸拿出了一個護身符,掛在我身上。

「這是?」我看著這個護身符。

「我不能陪你去,所以這個護身符會保護妳的安全。」爸爸起了身,走出外面。「還有一段時間,好好準備吧!」

「等等!我根本就沒有戰鬥的實地經驗啊!」我緊張的大叫。

「別擔心,如果你是真的煉獄巫師,那麼煉一定會給你力量的。」外婆慈祥的看著我。

「外婆......」

「我也會陪你去啦,擔心什麼?」布丁輕輕的拍了我的肩,對我微笑著。

「好啊!那你可要準備好跟我比試啊!」我笑著,拍了拍布丁。

「你最近都沒練習,我怕你會輸我欸!」

「我才不會!別小看我!」

我們追來追去,快樂的笑著。

-----------------------------
「布丁,為什麼我會昏過去啊?」

「醫生說是後遺症.......」布丁垂下頭,露出懊悔的表情。

「哎呀!我只是最近睡眠不足而已吧?」

布丁沉默著,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後來發生什麼事了?」我趕緊問,想要讓氣氛不再那麼的尷尬。

「我突然接到外公的電話,他要我馬上回去。」布丁說,「可是那個時候你昏倒,結果幻之空就答應會照顧你,於是我就趕了回去。」

「是嗎.....」我靜靜的看著佈滿星星的天空,好美。

「難道幻之空沒有在那邊嗎?」布丁緊張的問。

「沒有,不過有一個女人有在那裡。」

「她是誰?」

「我不知道。」我嘆了氣,神秘的人還真多啊。

「如果我們真的要去魔界的話......就等於跟幻之空為敵。」

沉默的氣氛蔓延開來,空氣凝結在這一刻。

 「夢,妳會怎麼做?」

「即使我知道會跟幻之空為敵,卻不得不這麼做......」

看著這個事實,心的某處好像在抽痛......


轉眼間要結束了啊~(真的假的!?

最近在看鋼之錬金術師

超好看啊!!裡面的哭點好多欸

讓我看完了之後,心中的感覺好震撼啊

深奧的劇情總是讓人特別著迷

在我看完第一季的時候

除了哭還是哭

但第二季好像跟第一季沒什麼關聯

但是第二季也是讚到爆炸啊!!!!!

SEE?艾德是多麼的萌啊.....



不管有沒有人支持我

我也不在乎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不管有沒有人肯定我

我也不在意

因為這是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