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慢慢的爬著階梯,非常黑暗的階梯,剛剛才發生過那樣的事,我們大家都沉默著,沉重的走著。

到了平台,有四個洞,彷彿是為我們而準備似的。

「這是要我們進去的意思嗎?」龍看著面前的黑洞,興致的問道。

「應該是的。」溫慧說道。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四個人分別進去,走到盡頭就對了。」布丁提議。

「但是.......如果我們到的地方都不一樣呢?」我擔心的問。

「不要緊,我們就當作是給自己的考驗,對付自己最大的敵人。」布丁面帶微笑的說道。

「好吧!那我們就各自進去了!」我站在洞面前,大家一起跨步走了進去.......

---------------------------------------------------
睜開眼睛,一道光線似有似無的照亮這個「空間」。

我看見一個人影,站在不遠處,我驚訝的大叫:「幻之空!」

我跑了過去,但幻之空卻像是透明的光,又消失在我眼前。

怎麼回事?我轉過頭,卻又看見不同的人影,而那人影就是布丁。

「布丁!」我照樣跑了過去,但結果還是一樣,他就像憑空消失了一般。

我突然明白這個「空間」在考驗我的是什麼,這是由自己的「心」來決定的影像!

那麼,只要什麼都不想就可以了吧?

我閉上眼睛,站在亮光下,我好像感覺到陽光灑在我臉上,好溫和.......

「沒想到妳這麼聰明啊,馬上就知道這裡到底要考驗什麼。」一個聲音在我面前傳出。

「你是.....」我張開眼睛.看著眼前的人。「幻之空。」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加重語氣,句中帶著濃濃的不滿。

「你也清楚吧?這是由『心』創造出來的影像。」幻之空輕笑著,「這種事,只能問你自己了。」

為什麼幻之空會在這裡?我仔細的想著,突然想起了布丁的話。

「原來啊......」我拿起死靈法杖,像是明白了所有事情的笑著,「你就是我最大的敵人。」

「既然你是那麼想,那我也願意奉陪。」幻之空把玩著手裡的槍枝,不慌不忙的看著死靈法杖。

沉默了霎時,他突然把槍口對著我,而我也把長杖的尖端對著他的脖子。

「不知道,你是不是變勇敢了?」我嘲諷的問,在嘴角露出了有弧度的笑容。

「想知道嗎?」幻之空扣下板機,反問著。

「還滿想知道的。」我揮動著法杖,隨著球體慢慢的凝聚,開始有黑色的閃電擴大.......

啪--煉之閃電!

我將法杖對著他,黑色閃電急馳的向他奔去,而他也開了槍,子彈像一陣風從我肩膀擦過。

「唔.......」我蹲在地上,血不斷的滲透出來。

而幻之空也被煉之閃電擊中了要害,他還是直挺挺的站立著,用空洞的眼神看著我。

「你......」還不等我說完,幻之空突然像是憑空消失了一般,但是,在那一瞬間,我似乎看見幻之空露出了哀傷的表情。

「這代表我戰勝自己的心了嗎?」我困惑的問自己,將手輕輕的放在自己的胸口。

「幻之空,已經從我的心裡消失了吧......」我感到眼前有一道強光,像是指引我的曙光。

我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穿過了那道光。

映入眼簾的是大家的笑容,那樣的笑讓我感到好真實、好溫暖。

「夢,好慢啊!」布丁開玩笑的說道,還用手摸著我的頭。

「讓你們久等了!」我燦爛的笑道。

我不再愁眉苦臉,不再煩惱,也不再獨自哭泣。

我試著展開笑顏,學著關心身邊的人,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擦乾眼淚,才能站在陽光下。」

謝謝你們。
--------------------------------------------------

一個帶著氣勢的人,坐在座位上,看著桌上呈現的影像。

他冷笑著,幽幽的說道:「煉獄巫師,別以為你已經讀熟了自己的心。」

「其實,你已經掉進陷阱裡了呢。」他豪邁的大笑,但那個笑聲卻讓人感覺毛骨悚然。

「如果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還能夠原諒自己嗎?」他的唇邊露出了不懷好意的微笑。


糟糕糟糕

要做的事跟要等待的事都太多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