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這裡的樓梯也太長了吧!」龍驚嘆著,難以相信自己將爬上如此長的階梯。

「別抱怨啦!這裡走完就是魔王的宮殿了吧。」溫慧安慰的拍了拍龍的肩膀。

「不管!小龍!載我上去!」龍對著旁邊體積嬌小的小龍認真的說道。

小龍就像是臉上帶著三條黑線一樣,居然要自己背主人「飛」上去!?

「喂!你不要欺負小龍!」溫慧忿忿不平的說道。

「沒關係啊,小龍應該會飛吧?」龍笑吟吟的說道。

小龍奮力的搖頭,但龍卻像是沒看到一樣,二話不說的坐上小龍。

「耶!上啊~小龍!」龍興奮的叫著,有時還會大叫「駕」。

「又不是在騎馬!」我們笑道,還是慢慢的爬上樓梯。

小龍流著汗,努力的敞開翅膀,向上飛著。

「哈哈哈!各位,我先上去囉!」龍大笑著,還轉過頭對我們擺了個鬼臉。

「好啊,你這好小子!」布丁說道,也向上衝去。

「你這傢伙!」我跟溫慧對視一眼,也一起向上衝去。

「哈哈哈哈哈!」樓梯上迴盪著我們的笑聲,好像在告訴所有人,我們有多快樂、有多幸福。
---------------------------------------------
「欸!你們看,那是什麼?」龍指向不遠處。

那是一座神殿,藉著月光的照射,使得上面的禁壇有種莊重而神秘的氣質,不禁讓人以為.......

這個魔王其實是上帝吧?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神殿!」魔王露出笑容,不寒而慄的氣息在空氣中瀰漫著。

「少裝出一副仁慈的模樣!戰鬥吧!」龍冷冷的說道,剛才的吊兒郎噹都消失了。

「既然你們這麼急著戰鬥,那我就派出我的主力戰將吧!」魔王慵懶的將手一揮,隨即便有一個鐵籠慢慢的向下垂降。

魔王所說的主力戰將是誰,我們心裡都有數,我們靜靜的看著籠子。

看見籠子裡的人,我的心跳都快停了......

籠子裡的人的確是幻之空,但他卻傷痕累累的躺著,臉上帶著痛楚的表情。

好痛、真的好痛......我的心就像流著無形的血,呼吸開始變得急促,喘不過氣來......

「這是怎麼回事?」溫慧驚訝的問道,而其他人也都露出了詫異的神情。

「這個問題,就問問你們的煉獄巫師吧!」魔王咧嘴的笑,優雅的翹著腳。

聽到魔王的這句話,我的心「怦咚」一聲的劇烈一跳,真的是我害的......

「夢,發生了什麼事?」布丁用深幽的眼神看著我,輕輕的問道。

「我......」看著布丁的臉,我的喉嚨就像被東西梗住一樣,一句話都說不出......

「不說嗎?你寧可保有你的自尊,也不願意跟你的朋友說,這樣還能叫做信任嗎?」魔王冷冷的說道,一句句的話都像利器一樣刺進我的心扉。

「不要說了!」布丁低吼著,手握成拳頭,緊緊的握著。

看見布丁一點一點憤怒的臉龐,我趕緊伸出手拉他的衣角,認真的說道:「我說。」

「夢......」布丁用雙手輕輕的包覆著我顫抖的手,放在自己的臉前,像是要給我勇氣一樣。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慢慢的吐出一句話:「幻之空是被我打傷的。」

「這......」大家都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不用在意。」一個聲音突然這麼說道,每個人都轉向聲音的主人。

我們看見幻之空雖然帶著傷,卻慢慢的站了起來,輕輕的倚靠在鐵柱上。

「這只不過是正當戰鬥中的傷罷了,從來沒有所謂的誰打傷誰。」幻之空將目光放在我身上,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幻之空!你這是在幹什麼!難道你想要背叛我嗎!?」魔王大吼道,憤怒得從椅子上站起來。

「陛下,我認為以我們的實力並不需要用到如此下賤的作戰。」幻之空掏出槍械,「而且,你應該明白,這種鐵籠是關不住我的。」

「沒想到,你居然為了一個如此引人發笑的愛情,而迷失了自我。」魔王輕輕的將手往我的方向一攤,露出了一絲冷笑。「我就讓你看看,重要的東西在自己面前失去的滋味!」

啪嘰--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正慢慢的往下傾斜,在我倒下之前,在腦海裡的,是一個帶著燦爛笑容,就像太陽一樣將所有冰冷的事物所融化的男孩.另一個則是在冰冷的面容上卻露出罕見的微笑,連眼睛都會笑的男孩......


我下次會寫出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感動的最後一集

是的!!你沒有聽錯

就是最後一集哦!!!

大家請先拭目以待

諸位的支持

會讓我作夢都在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