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的抱住懷裡,嬌小的身軀,那觸感彷彿還留在指尖。

手止不住的顫抖,像是害怕重要的東西,就這麼輕易的碎了。

妳在我的懷裡,輕輕地笑著,轉過頭看我時的表情讓人心動。

那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如今,我也成了最幸福的人。

----------

「妳知道,我是怎麼找到妳的嗎?」我問,一邊把玩著她的頭髮。

「你是說,騎馬在我面前嗎?」小蝶開心的笑了。「那時候,你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個白馬王子呢。」

「雖然在我的心裡已經是了。」她小聲的說著,但被我聽見了。

「是嗎?」我看著她低下頭的臉龐,想要看她現在的表情。

她不斷的避開我的眼睛,還用手擋著,左閃右躲。

我一邊撥著她的手,一邊用臉逼近,「什麼什麼?」

小蝶的整張臉都紅了,但還是不肯露出她的臉,拼命抵抗著。

於是,我開始搔她癢,可能是想惡作劇吧。 

小蝶笑到彎著身子,喊道:「好啦,我投降。」

「嘻嘻,不要以為我沒聽到哦。」我笑,然後拍拍她的頭。

「真是的。」小蝶無奈的看著我,「愛欺負人。」

我笑得更開了,又想起了什麼。

「妳真的不想知道妳喝醉酒說了什麼嗎?」

小蝶宛如晴天霹靂,隨後她偷偷的看我,顯然也很好奇。

「我說了什麼嗎......?」她問。

我開始向她敘述,那天發生的事情。

----------

一路走到了旅館房間門口,輕輕的將背上的小蝶放在了地板上。

「呃,小蝶房間的鑰匙。」我看著她,手裡好像握著什麼。

我輕輕的用手打算撥開,因為太專心,沒發現醉醺醺的小蝶正看著我。

「你在幹嘛?」她問。

「呃......」我呆滯地看著她,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不要亂碰!這是很重要的東西!」她手握得更緊了,還在半空中揮著。

揮著揮著,她又呼嚕一聲,昏睡過去了。

想必那就是鑰匙吧,我苦笑。

只好打開自己房間的房門,用公主抱抱著小蝶走進去。

「布~謝謝你~我好高興哦~」她又醒了過來,口齒不清的說著,但勉強能聽懂。

她突然起身,臉靠得我好近,雙手環抱著我的頸部,還以為就要這麼親下去。

「能來到這裡~是我的.....榮幸哦~」她又摔進我的懷裡,好險沒有親下去。

但我整張臉都紅透了,能感覺到像火一樣在燒著。

只能趕緊把臉紅通通又神智不清的她抱到床上,再像剛剛那樣我可承受不住,想必心跳會開始飆高吧。

小蝶躺在床上,替她蓋好了棉被,她一邊傻笑著,一邊朝我看。

「我好喜歡你們哦~嘿嘿嘿~」她蓋上棉被,進入了夢鄉。

隨後阿拓也走進了房間,整理衣物之類的行李。

「沒想到就這麼醉了,嘿咻。」我坐起身,感覺無比壓力,這可是人性的大考驗啊......

剛剛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夠親下去,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這算酒嗎?」阿拓又狐疑的喝了一口,「喝起來沒有很重的酒味啊。」

「簡單來說,就是小蝶酒量太差了吧。」我苦笑。

「哎呀,但不覺得這也算是個『萌點』嗎?」阿拓說著奇怪的話,眼神極度曖昧。

我翻了他白眼,「你這傢伙只想得到這種事啊。」

但是能夠多了解她一件事,也是滿值得高興的啦。

「話說,既然她醉了,那明天怎麼辦啊?」

「照常啊,沒什麼差別吧?」

「那如果宿醉......」阿拓想到這裡,又忍不住大笑起來。「小蝶好像喝醉頹廢的OL啊!」

我也笑了起來,一邊指責他的惡毒。

「算啦,反正就在明天,該怎麼說呢?」阿拓搓起下巴,「有種女兒要嫁出去的感覺啊。」

「少來,而且到底是誰嫁出去啊?」

「當然是你啊!之後都沒辦法陪我出去耍白癡了欸!」阿拓拍打著我的頭,一臉婉惜。

「別說啦,你這見色忘友的,如果她回國,你也會馬上忘了我好嗎?」

「我才沒那麼無情呢~」但是他笑得很機歪,就像說中了一樣。

「但是會緊張是一定的吧?」阿拓還是用擔心的眼神盯著我。

「一定的啊,而且這可以算是人生大事啊。」我緩緩吐了一口氣。

「那你有想過成功與否?」

「呃,我是很想瀟灑的說百分之百啦,但還是就,順其自然啊。」

一想到明天,還是稍微忍不住的感到了些許緊張。

「但說真的,」阿拓正經的說道,「這還真是煎熬啊......」

「是啊。」我無比認同,跟女孩在同個房間過夜還是會很緊張的。

但最終兩人都保持了紳士風度。

我跟阿拓睡在地板上,一覺到天亮。

黎明的氣溫讓我打了個哆嗦,我看著一旁早已起床,準備出門的阿拓。

「那我先去找適合的地方。」阿拓梳理好儀容,照著鏡子。

「謝啦,辛苦了。」我淺淺一笑。

「你好好陪她吧。總之要忙的還有很多,如果你要道謝就等全部都結束再來也不遲。」他披上長大衣,整理著袖口。

「絕對要成功啊。」留下這一句話,他走出了門口。

阿拓的背影看起來真是帥啊,有夠灑脫的。

 

「之後妳醒來的情況,就不用我說啦。」我攤手。

小蝶點點頭。

 

等到小蝶醒來後,沒想到她又倒回去睡了,可能是宿醉的緣故吧。

想起阿拓昨天講的話就覺得很賤,科科科。

但是這樣也好啦,時間會更充裕,而且小蝶也能夠好好休息。

我輕摸她的頭,竟然還在笑,是做了什麼好夢啊?

輕輕的敲門聲,阿拓回來了,他換上另一件看起來較為輕便的休閒服。

「哇,還在睡哦?」阿拓苦笑了一下。

「是啊,可能累了吧?」

「欸?不是因為......」阿拓看我,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宿醉」兩個字他沒說出口。

「所以我才說你真的很賤,哈哈哈!」我懂他的意思。

「本來想說要接她去的,順便讓你看看。」

「還是我們讓她自己去找,比較有驚喜的感覺?」我提議。

這是我做過人生最錯誤的決定。

「好啊,那留下便條吧。」阿拓說,我也跟著寫了一張。

這時阿拓又說起他的騎士道,「不告而別是很沒禮貌的!」

於是我們離去,想製造一個最大的驚喜。

卻沒想到,小蝶的安危。

-----------

我跟阿拓抵達那間店,我滿意的說道:「哇~真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地方呢。」

「是啊,我很厲害吧。」瞧阿拓得意洋洋的模樣。

現在,只要等女主角來就行了。

上演一段,最浪漫的情節吧。

但是,事情不如預期的,太陽西下,小蝶還沒來。

我開始感到驚慌,心中不祥的預感像波浪般朝我襲來。

無限的想像令我坐立不安,我要回去找她。

我向店家借了白馬,不假思索的跳上馬騎著。

能夠駕馭得這麼自然,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印象中之前好像學過。

但是此時不是感到新奇的時候,擔心充斥著我,我無法冷靜。

正當我走在街上時,我看見了,小蝶的身影。

但讓我疑惑的是,跟她談話的人,就這樣帶著她離開。

他們要去哪裡?如果是要問路的話,方向根本不對啊。

「先靜觀其變吧。」

不安感油然而生,我牽著白馬,靜靜的跟在他們後面。

畢竟是要跟蹤,太招搖的舉動還是盡量避免。

轉過了幾個街道,人煙漸漸稀少,到了一個小暗巷。

我看著小蝶害怕的模樣,憤怒讓我打算衝出去。

就在這個時候,小蝶高昂的喊聲,然後勇猛的抵抗,逃走。

我趕緊上馬,想從街區繞過,出現在她面前。

否則說不準我的行蹤會被他們發現,轉而害了小蝶。

而且她這麼害怕,一定需要一個依靠,一個能夠出現在她正前方的依靠。

我一邊騎著,一邊思考。

讚嘆著小蝶的勇敢,這女孩,真的堅強得美麗啊。

佩服著,心中對她的喜歡也不斷的增長,像個即將茁壯的幼苗。

但是.....

「希望不要因此毀了她今晚的好心情啊。」

也期望我的告白能夠成功,糟糕,又開始緊張了......

-----------

「妳當下是不是真的覺得我很帥呀?」我舉起雙手,一臉驕傲。

「像個白馬王子?」小蝶問,語氣充滿不屑。

「我真的很帥好不好,妳剛剛自己也承認了。」我開起玩笑。

小蝶豪不猶豫的丟了我一記白眼。

於是我又開始搔她癢,「翅膀硬了啊?妳這壞孩子!」

小蝶又開始哈哈大笑,直到我停下。

「說真的。」我把她抱在懷裡,稍微用力的環抱著。

「當下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妳出了什麼事。」我說,語氣溫柔下來。

無助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更加用力的抱著她,但怕弄得她不舒服,隨後又輕輕的抱著。

小蝶像是知道了什麼,只是回抱我,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沒事、沒事的,我現在不是在這嗎?」小蝶的聲音以極近的距離傳進我的耳裡。

「而且,我絕對不會丟下你的。」她說。

怎麼會聽起來這麼可靠啦。

「那是我要說的台詞。」我笑了笑,「虧妳能說出這麼帥的話。」

「當然摟~我超帥的啊。」

「是是~妳很帥。不要再學妳男朋友了啦。」我吐槽。

「你怎麼知道我在學你啊?」小蝶噗哧笑了出來。

真是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66ee4c84a18def241141b75a4969aba5  

 

夠了!!你們給我滾!!!

不准放閃光啊啊啊啊啊(つд⊂)

為什麼我這作者要這麼自虐啊(´;ω;`)

不過我寫得很高興_(:3 」∠ )_

所以原諒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