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明天,這是第一次。

我從不擔心未來如何,因為過一天算一天是我的人生指標。

溫語憫會怎麼做?不明白,也不知從何推測。

負面能量在她身上的每個角落,游移著。

-

步伐比平常還來的沉重,心也像被石頭壓住似的,喘不過氣。

我坐在位置上,溫語憫還沒有來,她今天會不會請假不來了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知道為什麼,我漸漸不安了起來。

寒冷的感覺透過皮膚滲進了內心深處,我的雙手不自覺的顫抖。

但內心的感覺很焦躁,一股無法說明白的燥熱感。

她會不會,做出什麼傻事?

想到這,我的手心開始滲出冷汗,我甚至無法控制自己。

不祥的感覺圍繞著我,這種感覺很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

我閉上雙眼,雙手合十祈禱著。

拜託,絕對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求妳了......

鐘聲響了,教室門口處傳來了腳步聲。

腳步聲「踏踏」的踩著,那聲音傳進了我的耳裡,不斷的騷擾著我的思緒。

我猛然抬頭,是溫語憫!

她沒事......我在心中暗自慶幸著。

但她的模樣看起來很奇怪,她低著頭,及肩的髮絲遮蓋住了,她渴望藏起的一切。

不對勁!

接下來的畫面像舊時的電影,一幕幕慢動作般的跳出,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眼睛,被迫接受這些畫面,身體不由自主的衝了出去。

她迅速的從書包裡拿出了菜刀,那刀鋒利得令人害怕。

她眼神充滿著憎恨,眼窩的部份看起來還有些紅腫,而淚水也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

這就是,她想要隱藏的,悲傷及寂寞。

她不願讓別人知道,她依然會為這些人渣流淚。

她不願讓別人明白,即使跟這些人渣為伍,她也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她很寂寞,她的表情訴說了一切。

表情,一直是人表現自我的方式。

而現在,她的表情同樣也訴說著,她要殺了這些人。

不管是對她惡言相向,私下嘲笑,或者是隨便傷害她的人。

也包括冷眼旁觀,明明都看在眼底卻從不伸出援手幫助的人。

她全部全部全部,都要殺掉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要教人嚐傷悲?

她露出了,名為「放棄」的表情。

就像這個人生遊戲中,她已經出局了,已經「棄權」了。

-

再度張開雙眼時,我已經躺在病房裡。

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也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記憶就像被封存一樣。

但是,我記得,我記得很清楚。

最後變得怎麼樣了呢?衝出去之後,身體某處產生了劇痛。

被刺了一刀嗎?那之後,溫語憫怎麼樣了呢?

被麻醉的無力感又讓我倒了回去,我盯著天花板,吐了一口氣。

 但一股帶著殺意的視線讓我不禁起了身,冷汗直流。

誰?是誰?

我猛然轉過頭,看見溫語憫就站在身旁。

怎麼回事?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

麻痺的身軀在發抖,不尋常的顫動著。

溫語憫面無表情,她又再度隱藏了她的想法。

我連一絲都不敢想像,她到底想做什麼。

我害怕得瞪大雙眼,恐懼在佔據我的軀體、內心,以及靈魂。

她瘋狂的雙眼在我面前閃爍著,我彷彿能從那雙眼睛裡看到自己的倒影。

我再度望向她手上的東西,是一把刀,"用過的"菜刀。

她想殺了我。 

無法掙扎,我僅能用剩下的力氣慢慢吐出話。

「為什麼......要這麼做?」

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說道:「因為妳妨礙我,害我沒殺掉那群人渣。」

她慢慢舉起拿著刀的手,然後往我的身上砍下。

最後,我看見的是,溫語憫百般無解的表情。

 

 

 

「妳......」她的手僵硬的停在半空中。

我輕輕的笑了,我拿起藏在口袋裡的小折刀,刀身沒入了她的身軀。

「妳覺得我有可能完全沒做這種準備嗎?」身為一個負面能量集合體。

「況且,我早就看透妳們這種人了。」我的語氣很冷淡。

 但我自認自己臉上的笑容很溫暖。

連幾年前那個女孩也是呢。

日記雖然寫得很感動人心,事實上已經「行動」過了不是嗎?

-

「妳知道......我因為妳而多痛苦嗎?」

荒涼的地方,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她用盡力氣拿著的磚塊,不偏不倚的砸在離我一釐米的位置。

這一釐米,代表著什麼呢?

這樣的距離,代表著友情的破碎。

本來被邀出來一起開心的散步,如今卻演變成這種慘況。

這不是偶然,這是她的「陰謀」。

-

從此以後,我肆無忌憚的欺侮著她。

既然已經破碎,就讓它碎得徹底。

儘管如此,我對她的不滿依舊不減。

一天,我做了瘋狂的決定,從此改變我的一生。

我偷偷潛入她家,只有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我盡情的對她拳打腳踢,我知道她不敢回手。

就連在她唯一可以任性的地方,她也不敢,她很懦弱。

我知道這點。

-

某日,她拿著刀對我大吼,說要殺了我。

我明白她已經崩潰了,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支持她活下去。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奪下她的刀,然後逼她寫日記。

寫下對我有好處的日記。

之後,她自殺了。

我絲毫不意外。

這就是事情的真相。

她直到死之前,都無法保留住她身為「人」的自尊。

-

我就像是個殺人犯,現在我殺了第二個人。

我看著溫語憫漸失血色的面容,輕抽嘴角。

看著她的身軀倒下,我慢慢的起身,離開。

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

負面能量的集合體啊,這就是我的使命。

我穿過人群,遊走在街道上,循著負面能量的蹤跡。

 

【本篇完】

-

好想來個超展開

好想趕快結束

BJ4

噗噗

寫這種負面的鬼東西不適合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