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彰濱的晚上,冷颼颼的海風依舊吹著,但寒冷的感覺已經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滿腹腔的,熱血。

 

「我們要不要來喝個酒啊?」阿拓的臉被飛揚的髮絲遮住了,他提議著。

 

「喝酒......」我想了一下,然後癡呆的回了一句:「喝酒好像滿熱血的齁?」

 

「你白痴哦?」阿拓回話,也不想想是誰提議的。

 

「我們都已經成年啦。」我看向小蝶示意要她附和,她表示考慮。

 

「等一下是不用騎車回去哦?」阿拓看向他的「小綿羊」,滿臉驕傲,小綿羊了不起哦?

 

「我們可以坐公車回去,然後你明天再來騎你的小綿羊。」我笑呵呵的說道。

 

「彰濱哪來的公車?」阿拓翻了白眼,對我的智商感到疑惑。

 

「我們可以搭便車啊。」

 

「Shut up!你這白癡。」阿拓使出了殺手鐧!

 

我閉上嘴,抿著嘴一臉無辜的看著阿拓,效果十分顯著。

 

「小蝶怎麼想?」阿拓喊了名字後才發現不恰當,轉頭看了我一眼。

 

我對他比了個讚,表示已經無所謂了,反正我們是超級好的死黨啦!

 

「其實我覺得......」小蝶猶豫著,然後抬頭給了一個超大的笑容。「可以試試看啊!」

 

「耶斯!」我高興得立刻灑花轉圈圈,「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好吧,你們喝,我負責保持清醒騎車,只希望我們三載的時候,不要遇到條伯啊!」阿拓無奈的說道。

 

「啊~」我發出失望的聲音,「沒有你那還喝什麼啊!」

 

小蝶也是一臉失望,聽到我的話點頭如搗蒜。

 

「好啦,我們今天先不要喝,然後下次我們租個『小黃司機』來開計程車啦。」

 

「怎麼租啊?哈哈哈哈!」

 

「那約定好,下次我們再聚在這裡喝酒,是五年後,紀念我們真正成為大人的時候!」我們伸出手,並且疊在一起。「......然後還要租個小黃司機。」

 

「那種事就不要講了,白癡哦!噗哈哈哈哈!」

 

亮著燈的漁船在海邊來回駛著,漁火照在海平面上,形成了一個十分美麗的景色。

 

這樣的美景,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晴朗的好天氣,但卻不會炎熱,而是還有風吹拂的舒服氣候。

 

我們三個人在假日一起相約到公園來,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想聚一聚。

 

但到了難得的公園,總得有些什麼看頭吧?

 

「我們來玩大冒險吧!」阿拓眼睛閃閃發著光。

 

「你們看,有人在那邊遛狗耶!」阿拓指了指那邊的路人甲,看來有路人被看上了呢。

 

「他的狗在大便耶。」我也回了一句。

 

我們像是觀察生態一般,仔細的盯著狗狗大便的樣子。

 

「啊,他上完了。」

 

「欸?主人怎麼沒清掉狗大便就走了?」我們發出疑惑。

 

然後我們同時想到了個好方法,我跟阿拓互看一眼並瞇眼,一起露出了超賤的笑容。

 

「我們來剪刀石頭布,輸的去跟他說......」阿拓在我耳邊悄悄的說著,期待看好戲。

 

「哈哈哈!超賤的啦!」說完以後,我止不住大笑。

 

小蝶一臉奇怪的看著我們,而我們只是神祕的笑了笑,「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結果出來了,我輸給了阿拓,可惡,我可是有「猜拳王」這個稱號的啊。

 

「好了好了,快去吧。」阿拓見我一臉黯然,拿出了相機。「這一定超好玩的,我要拍下來。」

 

他看向旁邊的小蝶,興奮的說道:「小蝶快看啊,來看好戲囉。」

 

阿拓露出的笑,跟我一臉大便樣成了強烈的對比,不過其實我心裡也是非常期待的。

 

因為很好玩啊。

 

我慢慢的跑向那個路人,而阿拓也是隨時預備著他的相機,準備拍攝。

 

「先生先生,不好意思。」我禮貌的叫了一聲,那個人意會到,回頭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我不發一語的看著他,他也一臉古怪的看著我,天哪他一定在心裡想說這是哪裡來的神經病?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並吐出,沉澱自己的心情,要說出口這句話需要很大的勇氣。

 

「......請問那邊的大便是你拉的嗎?」

 

「哈哈哈哈哈!」從不遠處傳來了阿拓和小蝶的笑聲。

 

「你在說什麼東西啊!?」他惱羞成怒的叫著,而被他牽著的狗狗好像也在偷偷竊笑著。

 

「狗是可以被訓練的,你自己不好好訓練他,既然是你的問題,那屎也是你的啊?」我理直氣壯的頂回去。

 

「你以為是誰讓這個公園、這個環境、這個地球,變得如此髒亂啊!」既然是對方的錯,我也沒在怕。

 

「如果你的狗真的忍不住,起碼你也帶個袋子把它裝起來丟進垃圾桶吧!」

 

「難道在這裡找個垃圾桶這麼難嗎?」

 

我霹靂啪啦的碎碎唸,而他也露出了羞愧的表情。

 

不知不覺中,所有人都看了過來,如果他生氣,反而是他不利。

 

「來,袋子。」我還好心的給了他一個袋子,然後再跟打掃的阿嬤借了夾子。

 

打掃的阿嬤還誇獎了我,嘖嘖,真是所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啊。

 

「太棒了!布!」阿拓放下相機,欽佩的看著我。

 

「大家看了這個影片之後,一定會覺得你是全世界最愛地球的男孩啦!」

 

「好說好說。」我內心驕傲卻故作謙虛的彎彎腰,「這離我的夢想只有一小步呢。」

 

「不過啊......效果不錯吧?」我彎起了嘴角,露出傻憨的笑容。

 

「不錯,連『笑』果都不錯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著,小蝶也笑了起來。

 

然後現在又呈現了三個人像個小瘋子一樣的大笑。

66ee4c84a18def241141b75a4969aba5  

有點平淡的一集

 

我正在慎重的構思

 

可是又不想一直毫無消息

 

所以就先放上

 

大家就當作是開胃小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