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美如仙境的城堡,沒有纏繞著生長的荊棘。

沒有使公主沉睡的魔法,沒有施展魔法的巫婆。

沒有拯救公主的王子,沒有如童話的美好結局

留下的只有充滿幻想的公主。
------------
少女緊盯著離她有些遙遠的男孩,隨後又趕緊移回視線

腦裡無盡的想像,笑意在她的嘴角散開來,但眼神卻黯然的落下

內心的痛楚與無奈不停的衝擊著,但卻有一種情緒在醞釀著,是什麼呢?

幻想,是女孩的專利,想像自己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

但卻沒有人告訴她,如果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呢?

明明是用那麼動心的言語,明明放下那麼專情的情感。

但他面對的那個人卻不是自己,雖然不確定,不可能......

怎麼可能會是自己!就算他不明說,她也知道,位置絕對不是她的。

那樣的奇蹟,從來都沒發生過不是嗎?她淒涼的笑著。

儘管再期待,儘管再幻想,在他眼前的是,他無比討厭的人,就是我

到底為什麼啊,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沒有人能夠給予這個答案

又或者,這個答案不好,不好到讓人只想忘卻。

放學的鐘聲響了,起了身,毫無保留的走出了學校

-----------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呢?」我呢喃著,絲毫沒有注意到眼前的人。

「你難道沒有聽過,『當你正對別人尻的時候,也有個人正在對你尻』?」聲音從正前方傳了過來

我看著面前說著莫名其妙的話語的男子,論外型來看,是名高中生

「那,那個人是誰啊?」絕望的我聽見安慰的話語,忍不住上前詢問。

「是誰關我屁事。」那名男孩又像事不關己的模樣,側身準備離開。

我緊抓著他的外套衣角,像個鬧彆扭的小孩子哭著,只想找個人發洩自己的委屈。

他俯視著我,看見了我眼底的種種情緒,他帶著些許悲傷的表情將我輕扶起來。 

「我不知道妳遭遇了什麼,但是妳的自尊不允許妳這樣求別人。」他露出溫柔的淺笑。

我的心中彷彿一股暖流流過,我的眼盈著淚,原來我只是想要安慰

「你有沒有聽過五月天的『孫悟空』?」男孩突然丟了個問題給我

我搖搖頭,不明白他的涵義。

「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麼寫的,『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

他轉過頭來,露出了微笑,「我不知道你把結果想成怎麼樣,但是,希望這句歌詞有把你打醒
。」

他一邊說著,還用拳頭輕輕的敲我的頭。

我看著他,頓時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而且,還沒做就在擔心那些,怎麼會做得好呢?」

聽著他的話,我也覺得很有道理,但還是忍不住說:「沒想到能夠在路上聽到這麼有道理的話啊。」

「是啊是啊,你應該感謝我遇見的那個女孩。」他點頭是道,「要不是她啊,我才不會幫你咧。」

我想了一下,他指的應該是初戀的女孩吧,隨後我又揍了他一拳,「少在我面前放閃光!」

「你也可以啊。」他嘻嘻笑,感覺有點玩味。

「這是不可能的.....」我低下頭,低落的情緒不停的翻轉著。「他不可能喜歡我的。」

他聽到似乎愣了一下,但他卻也覺得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想必也有自己的根據。」

「我不能給你無用的希望,但人總是這樣的,只要抱持著負面的想法,受到打擊的時候也不會比較失望。」

我點點頭,不是不能明白他的意思,只是......

「但你也希望能夠再努力一下吧?」他又笑了,說中了我的心聲。

我用雙手用力的擦著眼窩,眼淚隨著心裡滿出來的溫暖掉了下來


「哭什麼哭啊,你就去努力看看吧!」他拍了一下我的肩,那寬大的手給予了我力量。

「嗯。」我擦掉眼淚,又忍不住哭了,我只想痛快的哭出來,但眼淚卻不是難過的。

而是一種很溫暖的力量使眼淚傾瀉而下。
--------------------------------------
如果用童話故事來形容的話,那天遇到的男孩就像魔法師一樣。

他施了一種名叫「勇氣」的魔法,在有如灰姑娘的我身上添加了光彩。

那天,灰姑娘緊張的到了舞會,和童話故事一樣,灰姑娘的到來使這一切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王子雖然沒有不耐煩,但語氣卻帶著一絲的冷淡。

灰姑娘尷尬的道別後,回到了家中,魔法消失了,失望又難過的灰姑娘窩在自己的房間。

那天的夜晚,就像幻覺一般,灰姑娘只感覺好難受,她再也沒有勇氣努力了,她流下了苦澀的眼淚。

她不僅對王子感到不好意思,也對魔法師感到很抱歉,她很懦弱,但是,她真的沒有任何勇氣再努力了。

灰姑娘難過的情緒不斷的傾瀉而出,她將自己封閉在一個世界裡,什麼都感受不到,什麼都聽不到。
--------------------------------------
「喂,你在幹什麼?」魔法師男孩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趴在速食店的桌子上,桌上擺著早已冷掉的咖啡,據說難過的時候喝咖啡會好一點。

他坐在我對面的位置上,手靠在桌上,「看樣子,是失敗了是不是?」

我抬起頭看他,又忍不住哭了起來,啜泣的看著他


「嗯,嗯......」我吸了吸鼻子,哭得泣不成聲,說的話斷斷續續的。

「你哭完再說吧。」他給了我面紙,很無奈但卻很溫柔


我拿面紙在臉上亂抹,總算將眼淚止住了,但眼睛紅到不行,我拚命的吸鼻子

「好了,怎麼樣?」他饒有興味的看著我,完全不管我剛剛瀕臨失戀。


「糟透了。」我繼續哭著,眼神再也沒有帶著任何的光芒。

他撥了一通電話,我不知道他撥給誰,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喂,他說他很錯愕,然後......」他拿離手機,他怎麼知道他的電話?不愧是魔法師

「他說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他毫不留情的講著,簡直像個打破幻想的惡魔。「你是不是有跟別人問電話。」

「嗯。」我恍神的點頭,完全不能明白情況,那句話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他說,他還想怪那個給你電話的同學。」他淡淡的說完,而我的心情卻遭受了好大的衝擊。

那個時候,我確實感受到腦裡扎扎實實的萌發了一個想法,而且就像理智斷裂的聲音響起了。

「破你媽的大西瓜----!」野原美冴拿起了枕頭,奮力的丟向廣志離開後的大門。

如果是我的話,「破你媽的大西瓜-----!」我毫不猶豫的舉起陌生男子的手機往地上猛力一摔!

「喂,喂。」他喚醒了陷入妄想的我,然後露出了一臉淡然的表情。

「是,怎麼了?」我回過神,裝作沒事的看著他

「我掛他電話。」他像是要幫我出氣似的,嘴角微微上揚。

「幹嘛這樣。」我笑了出來,但還是要假裝一下。

「少在那邊~你敢說你剛剛沒在想一樣的事情嗎?」他攤手,卻也跟我一起露出了笑容

「感謝你啊,那麼,我去替你買個飲料。」我起身,快速的跑過他。

明明就沒什麼好難過的,眼淚還是隨著奔跑的腳步不爭氣的,非常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一顆晶瑩的眼淚,隨著風飄散,停留在了葉翟布回過頭的側臉。
--------------------------------------
「我回來了。」我露出了笑容,捧著一杯充滿著謝意的飲料。

他沒有說話,伸手將我攬進了懷裡,一邊輕輕的拍著我的頭。

我不知所措的在他懷裡,他的身高很高,在他懷裡我沒辦法看見他的表情。

「有什麼委屈就說出來吧。」他像是什麼都了解一樣,溫柔的說著

「你......」我忍不住哭了起來,「你什麼都不懂,什麼『孫悟空』嘛!我還不是,還不是......」


「可是有些事情總是要被傷害過才知道不是嗎?」他發出了笑聲,像是教導我一課的老師

「我知道啦!」我從他的懷裡起身,面帶著盈淚的笑容
。「你這魔法師真的什麼都會耶!」

「你真當自己是灰姑娘啊?」他忍不住調侃我一番。

「才沒有灰姑娘像我有這麼悲慘的命運。」我對自己開個玩笑,好像釋懷了。

「但是,你也學到一些事情了吧。」他又笑了,我發現自己喜歡他的笑容。


「謝謝你啊,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露出了真心的笑容,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笑過了。

他也笑著,我靜靜的聽著他為我唱的「笑忘歌」,「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 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最後我也忍不住一起唱,眼淚又流了,但這是快樂的眼淚哦。

我依依不捨的看著他,但有種預感,我會再跟這位魔法師相見的。

「那麼再見了。」我對他揮揮手道別,「我很快就會振作起來了,別擔心。」

他也相信我,他露出了笑容向我揮手,那是我看過最燦爛的笑容。
-----------------------------------------
我雙手忙著弄頭髮,綁上馬尾之後,我對著鏡子的自己滿意的笑了一下。

「難道我又我又初戀了,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戀了。」我愉快的唱著「我又初戀了」。

「可是真的真的初戀了,這一種feel~我又真的真的初戀了。」我開心的準備出門,踩著輕快的腳步

從此以後我喜歡上了五月天。

咦?你問我會不會再喜歡上其他人?怎麼可能,我有那麼完美的魔法師啊♡

於是,公主長大了,從那樣的童話世界裡醒過來了,她想要用力並且快樂的活著

還是我家的小葉葉最棒了(((゚Д゚;)))!!!!!!

總是能夠從故事裡的角色中得到救贖

真是開心呢(´▽`ʃ♡ƪ)


不過這個番外篇的女主角會不會在正式故事裡登場

還真是難說啊

她有可能會出場的!

可能是在小葉葉頹廢的時候吧

那麼就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囉(´・ω・`)  
 

 
欸欸笑忘歌就唱一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