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恐怖小說,不喜者請慎入.......

所謂的惡有惡報,就是這個意思哦。
---------------------------------------------
「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便利商店哦。」老媽告知我這樣的消息。

「這樣啊。」我一邊喝著茶,一邊盤算著

老媽這麼說,我也覺得很高興,但我們家是在個很偏僻的地方,雖然有很多住家

但是,真的會有人到這種小地方建便利商店嗎?

「那麼,那間便利商店是在哪裡呢?」我問道

「我怎麼知道,我聽公司的歐巴桑講的啊,你不會自己上網查啊?」

「你好歹告訴我明確位置吧?」

老媽擺擺手,顯然是要我靠自己。

我輸入了家裡的地址,瀏覽著附近的街道,才終於找到可看的東西


那是一條我從來沒看過的,也沒到過的小路。

因為那條路的附近是滿滿的墳墓,長輩也曾叮嚀過我別去。

但現在,那條路的一塊地上真的扎扎實實的建了一個便利商店

「這樣的便利商店,真的會有人去嗎?」我自言自語著。

啊,我想起來了,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我回想著
------------------------------------------------------
「喂~我們去那條路看看吧。」一起玩的男孩們提議著。

熱愛冒險的我們當然也想去,畢竟未知的東西總是最有趣的。 

我們漫步走在那條小路上,越走越荒涼,氣氛也越來越奇怪。

或許是因為夏天的中午應該是溼熱的,但在這裡卻只感覺冷顫。


奇怪的不只是異常的溫度,以及周遭越來越濃的霧。

濃霧籠罩著我們的視野,使我們看不見彼此,毛骨悚然的感覺爬滿了全身。

害怕的我呼喚著同伴的名字,卻沒有任何回應,我不禁感到慌了。

突然間,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物體。

那是,一具野狗的屍體。

但是,在我看見那個屍體後,剎那間,所有的霧都消失了。
  
 
 
 
 
我從同伴的面前昏了過去,他們慌張的往我這邊跑來。

大人們都認為我會昏倒是因為那具屍體,其實不然。

我會昏倒是因為那邊實在是太奇怪了,而我們也被叮囑再也不能靠近那裡。
-----------------------------------------------
「嗯,不過現在應該沒問題了吧。」我繼續瀏覽著那條路。

因為現在都有很多人會去那裡啦,像這張地圖就有拍到一個人啊。

我的視線停在地圖上的模糊人影,太過於注意地圖的人影實在有點奇怪。

那個人影因太過模糊而呈現黑色,絲毫看不出那個人的長相。

「嗯,真方便啊,家附近有便利商店真是太好了。」我關閉了瀏覽器


以後買書到便利商店拿書就不用跑那麼遠了,而且也不會被發現
--------------------------------------------
早上老爸在家,中午老媽在家,下午兩個人都在家.......

這樣要怎麼拿書啊?沒辦法了,只能等他們睡著之後再出門

-到了半夜-

我走著,本來想騎腳踏車,但是如果腳踏車不在家一定會被發現。

走在鄉間小路,在分割成塊塊的田地上,稻草人聳立著,身上的衣物飄動著。
 
我現在在想起來,我這個時間點出門沒問題嗎?

應該沒問題吧,鄉村都很安全,而且那條路上有很多住家......

咦?

我已經走到了那條路上,便利商店就在不遠處,但是在地圖上看見的那一群的住家全部都不見了......


有時候,人的第六感與直覺會非常準,我清楚的感覺到,這裡非常的不妙。

機械運作的聲音響起,背後的笑聲,聽起來是如此的清晰,周遭卻又安靜的像是被隔絕在世界之外。

冷汗滲透了出來,我不敢轉頭,雙腳開始大步的跑了起來,不能回頭,不能回頭......

停在路上的一台車的後視鏡照出了後面的情況,一個人影手持著電鋸,朝我衝了過來。

我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呼吸急促得喘不過氣,感覺每一步的前進就像是生命的消逝。

便利商店在不遠處,只要進去就得救了.......!

店員似乎發現了,自動門打開了,我側身進了門口,店員快速的將自動門的開關關閉。

但在門即將關上的時刻,電鋸卻伸了進來,站在門口的店員的身體被快速轉動的鏈鋸摩擦著。

店員發出淒厲的慘叫,他的身體被鋸成了兩半,血就像水柱一樣噴灑著。

我將店員拉了進來,我的臉上流滿了汗水,但那個電鋸還在快速運作著

如果不將那個電鋸推出去,那麼門就無法關上。

我將店員粗暴的推向了電鋸,推力所產生的衝擊終於將電鋸推出了門外。

店員的身體一部分變成了肉塊,而他的鮮血也噴在我的臉上

店員倒臥在血泊中,他臉上的表情,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掉下了眼淚,啜泣的聲音只說得出:「對不起,對不起......」

為了安全,所以將他人推向危險,這樣的行為簡直跟惡魔沒兩樣。

店員咳出了血,但他的臉上掛著安心的笑容。

「沒關係,沒關係的。」他說道。

他的話使我止住了眼淚,我靜靜的看著他。

他吐了一口氣,深邃的眼眸盯著我,他緩緩的說道:

反正妳也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  

我的瞳孔瞬間放大好幾倍,無法理解他這句話的意思。

他的血依舊不停的從體內流了出來,本來為他止血的雙手停了下來。

我看著自己沾滿血跡的雙手,不管再怎麼做,他都沒救了。
       
手持著電鋸的人徘徊在便利商店外,突然一群人出現了,消失不見的住家也出現了。

是因為霧太濃,才沒看見的嗎?

不過,這樣正好。

在這麼多的目擊者下,那個人一定會放棄殺我而走掉的。

我安心的想著,正準備逃出去的時候,那個拿著電鋸的人沒有離開,那一群人反而跟著靠近便利商店。

怎麼回事?他們慢慢的靠近,我不安的望向他們。

他們每個人都帶著一張慘白的臉,毫無生機的眼睛緊緊的盯著我。

那些「人」貼著商店的玻璃,嘴巴呆呆的張大著。

隨著數量越來越多,商店的玻璃外都是那一張張面無表情的臉。

便利商店的內部突然停電了,電線斷掉發出了滋滋聲,還有不停在外拍打玻璃的敲打聲。

他們一直盯著我,目光從來沒有離開過,還有鮮血從窗戶流了下來。

沒有任何亮光的黑暗,能夠看見的,只有槁木死灰的蒼白面容。

我發出了極為悽慘的叫聲:「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卻沒有人聽得見,沒有人,聽得見。

我雙手抓著頭,精神瀕臨了崩潰。

我的背後發出了聲音,「不要難過嘛,你那時候不是也把野狗推出去,防止自己被車撞嗎?」

我想起來了......背後有個物體正逐漸的將我繞住。

「跟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原來啊,那個店員幫助我,是為了把我關在這裡啊。          

-The End-
------------------------------------------

應該會有人很好奇被一群臉包圍是什麼樣的感覺吧

嗯,我也很難解釋

就去看看日本電影【輪迴】吧

這樣就能身入其境了(哇 我這作者真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