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阿拓緊張的叫著,電話的那一頭卻沒有了聲音。

阿拓重新撥打了電話,但是卻呈現關機的狀態。

阿拓嗅到了事態的不對勁,他冷靜的分析著。

布那傢伙剛剛提到美男計,就代表他正在跟葸讙婠在一起。

他提到不需要美男計,以他凡事都會完成的個性,不可能是美男計失敗了。

既然不是布的問題,那麼就是葸讙婠的改變了。

她是為什麼改變?如果原因是布,那麼就應該更加把勁的使出美男計。


不是布的話……就可能是等同於布的角色。

所以是葸讙婠喜歡的異性改變了她。

那麼布為什麼發出了疑問的聲音?

那聲音就像是發生突發的狀況,難道是……被人襲擊?

選擇襲擊,大部分是由有權勢的人,或者是依靠多人的方式


不是選擇直接動手,而是用打昏的方式將人帶走,想必會帶到不近的地方。

用低調的方式嗎.....極有可能是感情因素,或者是其他原因


襲擊布的人是誰?布最近都在忙著美男計,那麼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葸讙婠的前男友。

啊哈,解出來了,被帶到不近的地方?既然不知道地點,那就只能找線索了。

別看我這樣,我未來可是立志要當偵探的......說笑的。(笑)
--------------
打昏人的力道是一定要的,而現在我的頭腦已經醒了,我知道自己被打昏了。

但眼前就是一片黑,被打的頸部還在隱隱作痛著。

身體感覺被拘束起來,我沒有被蒙住雙眼(大概),但眼睛的感光系統似乎還沒恢復。

我使勁的眨了眨眼,瞇起眼睛看著四周的環境,耳邊還有人的呼吸聲。 
 


眼前的景象,一個朦朧的人影站在窗邊,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傳入了耳際。

「你是誰?」我甩著頭昏腦脹的腦袋,疼痛感不斷的朝頭腦襲來。


他沒有回答,他低沉的說著:「張開你的眼睛,然後好好的看看我是誰
。」

我慢慢的張大了眼睛,這是哪門子的猜謎?

我看到眼前的人,不禁吃了一驚,吞了口口水後,說道:「你......是誰啊?」


「你真的忘記我了啊!」他大叫。

「呃,你可以直接報上大名嗎?老實說我頭腦的記憶體很小啊。」

「搶了我的女朋友還敢忘記我啊!」他生氣的大喊。

「嗯......葸讙婠嗎?」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那你誤會了。」

「那什麼態度!不要狡辯了,我明明就看到你跟她一副很好的樣子!」

「好個啥啊,我才沒有搶你的女朋友咧。」我搖晃被綁的雙手,十分無奈。

「可惡啊!要不是有你的存在,她也不會......」

「怪我摟,而且你跟女孩子有約,居然還讓她等,你不知道要先早到嗎?你不知道你遲到得很該死嗎?你這傢伙遲到就算了,被甩也就算了,被女孩子甩是理所當然,這一切你只能怪你自己,那是你活該!」瞬間,我覺得我被阿拓傳染,心中的阿拓魂燃燒起來了。(阿拓魂:一種傳染病,病源體來自於了解女孩子並珍惜的阿拓,被傳染的人會變得很紳士,很替女孩子著想。)

「少囉唆!我.....我只是......」他搪塞了,講不出話來

「閉嘴,快點把我鬆綁。」我瞪著他


他一動也不動,我開始掙扎著,想用蠻力把繩子扯開。

「喂,你長得那麼壯,為什麼不是選擇跟我打架,而是綁架我?」我不屑的看著他,作勢就要站起來

「來打架啊!」我蹲在椅子,滿滿的挑釁意味。

「唔......」他不知所措的看著我,好像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我揍你哦!」我舉起被綁住的手,學著胖虎的語氣。

「咿!哇啊啊啊啊------!」他落荒而逃,一邊跑一邊叫,手還比出了蓮花指

「......」我突然想到一個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tBl4LDY5M

「搞什麼,要跑也不會先鬆綁。」我抱怨著,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打給阿拓。

「喂!你有沒有搞錯,連我阿嬤都玩得比你好咧!」電話接通的瞬間,我如此說道。

『叫你的阿嬤來囉~』他回著,隨後我們兩個默契的大笑

「哈哈哈,白痴哦!好啦,趕快來救我。」想起阿拓那開掛般的偵探思考,他一定猜到了。

「我在......哦,彰濱吧。」我看了窗戶外的超大風車和退潮後的大海,「我突然想吃SNICKERS,順便買來給我。」

『士你的咖撐啦,還有閒情逸致吃這個哦,哪裡有賣啦?』

「什麼?便利商店就有在賣啊,連這個都不知道,連我阿嬤都比你強
。」

『不要吵,被綁的人就乖乖的待在那邊,等待救援,OK?』他安撫的說著

「像這種繩子,只要一扯就......」我用力的扯著,不想像阿拓說的那樣,乖乖等待救援。

「開了啦。」正當我這麼說的時候,小屋的門再度打開了。

我詫異的瞪著眼前的人,憤怒交雜著,我頭一次感到這麼不爽。
------------
『你這混蛋......!』阿拓這頭只能夠聽到布的怒吼,之後就是死寂的寧靜。

『嘟......』

「發生什麼事了?」阿拓疑惑的看著電話
------------
他的手下拿起了我的手機,並且關閉了它


「快放開她,你這王八蛋!」我只能不停的吼著,手腳被綁住根本就不能做什麼......!

「唔,還真的有用呢。」他露出邪笑,跟剛才的樣子完全不同。

他抓著一個被膠帶貼上嘴巴的女孩,小蝶。

我心中的憤怒就像隻怪獸,牠慢慢的爬上來,準備......消滅世界!  
 


最近看連續劇(´・ω・`)

[等我哦,我來了,小妖精]

這殺小啦(((゚Д゚;)))

我想到一個好笑的事想講

我以前的FB暱稱是[味噌湯]

然後我姐的朋友和我姐在LINE聊天

我姐的朋友到一間日式料理店打工

[我問一位客人,問他要不要味噌湯,他居然跟我說不要]

[啊,對了,說到味噌湯.....]

[你妹哦?] 
 
 


然後我跟我姐就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