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手上的錶,距離約定的時間不久,心裡開始有些忐忑不安。

有點緊張呢......我拉了拉衣角,稍微撥了頭髮。

應該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吧?

東張西望,發現遠遠有個人也正在尋找我的身影,心跳漏了一拍。

希望他能發現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

跟他對上眼了,他的嘴角微微上揚,就像個天真的孩子般露出了笑容,非常的耀眼。

他慢慢走向我,全身的打扮看起來非常有型,好帥啊。

啊,忍不住犯起花癡了。

「走吧。」他伸出手。

我伸出手,十指交扣的瞬間,心跳又加速了。

從指尖傳來他的溫柔,每一吋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葉子布低頭看我,我害羞得連忙遮住他的眼睛。

「哎唷,不要一直看我啦。」我無奈的抵抗。

「為什麼?」他的嘴角還是帶著滿滿的笑意。

「我、我會害羞啦。」

「哦~?」

「現在是公共場合哦?」我半威脅著,卻絲毫不減他的銳氣。

「也是呢。」他點頭,把我拉走。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啊?」

「我都安排好了。」他笑容滿面的看著我。

「沒想到,會這麼擠......」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我們跟路人像擠沙丁魚一樣,人潮也只是一點一點的前進。

「是啊,不喜歡嗎?」他擔心又自責的問。

「不會啊,其實我滿享受這種感覺。」

我笑了笑,儘管人潮這麼多,我們的手還是牽得緊緊的。

一想到這,心臟又忍不住開始加速,他的溫度慢慢的傳了過來。

能夠兩個人一起逛街真是太好了,其實我連跟朋友逛過的經驗都沒有。

看著琳瑯滿目的娃娃跟吊飾,我的少女心又偷偷爆發了。

好想進去逛啊.....我緊盯著那家店。

葉子布好像發現了,他用眼神示意我,想進去逛的話就進去吧。

我走進那充滿娃娃及飾品的店,也一起將葉子布拉了進來。

那充滿粉紅色氛圍的地方,讓我的少女心開始沸騰起來。

「你看,你看!超可愛的。」我指著其中一隻攤在荷葉上的青蛙,興奮的叫著。

「滿可愛的,很適合你哦。」他帶著笑意的說。

「咦?不會覺得奇怪嗎?」我歪頭看著他。

「不會啊,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愛。」布露出了少女般的表情。

他像是想到什麼,轉頭對我說:「對了,你對這類的東西很拿手吧?」

「之前不是還送我一隻Q版的我?」他用手比劃著。

「咦?」

這麼說來好像是真的......從小就對手工藝特別感興趣,家裡也堆了滿滿的娃娃,記得好像還曾送給一個男生......

「Hello?」布在我面前揮了揮手。

我回過神來,對上他那雙深邃的眼睛。

「啊,稍微發呆了一下。」

應該不可能吧。

剛剛,居然把布和那個男生的臉重疊在一起.....

「好好吃~!」我忍不住陶醉起來,嘴裡還殘留著食物的香味。

我們來到了百貨公司,因為布十分推薦這裡的咖哩飯,說著的同時,還像孩子般流著口水。

嗯,想到就覺得很可愛。

「對吧對吧,我就知道你會喜歡。」他看起來也很開心。

我鼓著臉頰,大口塞著咖哩飯。

「看你吃東西感覺好好吃呢。」他笑了,「真可愛。」

「才、才沒有可愛。」我慌張的搖頭,臉紅得很徹底。

「更可愛了呢。」他的笑意更深了。

「認真吃飯啦。」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他笑容滿面的看著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幸福的表情。

真是,我怎麼總拿他沒辦法呢?

我無奈的想著。

吃完飯以後,我們繼續逛著百貨公司。

到了書店,我們愉快的討論著書籍內容。

能夠知道對方的喜好,真是太好了呢。

「啊。」我拿起一本新出版的少女漫畫,心花怒放。

雖然現實沒有像漫畫那麼戲劇化,也沒有理想中的那麼夢幻。

但,只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能感到這麼幸福,真是不可思議。

儘管如此,偶爾看漫畫想像一下也滿浪漫的呢。

如果現實真的都是心想事成,其實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呢。

不管什麼都要去嘗試,即使跌倒了也要重新站起來面對挑戰。

走在鋪好的道路,一直順遂下去其實沒有比較好。

話說回來,人生,又是怎麼回事呢?

「怎麼啦?在想什麼?」

我對布搖搖頭,「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啦。」

「好吧~不要再亂想了,不然會越來越笨哦。」

「不知道是誰比較笨呢......」

我做了一個夢,那是個很長很長的夢。

足以讓我一直藏在心裡的回憶,都像潘朵拉的寶盒被打開了。

許多回憶充斥著,在我的腦海裡不斷地迴盪,耳邊還能聽見低語。

那樣的感覺好奇妙,好像真的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

那是一個彷彿封存許久,似乎長了很多灰塵的一段記憶。

在一個幼兒園裡,小女孩跟小男孩總是玩在一起。

他們玩得好開心好開心,儘管那段時間不長,卻足以佔據當時幼小心靈的全部。

「你縫的這個好可愛唷!」小男孩對小女孩說。

她聽到這句話笑了,笑得很純真。「真的嗎?」

「這是我依照你的名字去縫的噢!」

小女孩與小男孩握著彼此的手,而手掌心打開,那是一片,

葉子。

「咦?」

我醒來,看著旁邊的布偶,以及桌上的手工藝品。

那是......

我看了手機的訊息,螢幕顯示葉翟布的名字。

是你嗎?布。

那是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ka云 的頭像
    Baka云

    阿云的小園地

    Baka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